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拯救皮膚油水失衡的脂質細胞 修護肌膚天然屏障


超導護理膠囊效果立即有感!

     

小小的膠囊包含令人驚訝的超導抗氧化能量。高效逆齡脂質精華,結合了琉璃苣油的GLA亞麻酸和必需維生素等活膚元素,創造出卓越的雞尾酒保養,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煥發光采。無論是乾性,油性還是一般肌膚,都能使用,為各個年齡層的皮膚提供優質脂質。使皮膚變得明顯光滑。皮膚看起來更緊實,容光煥發,密潤有彈性。


 

皮膚的健康取決於脂質


     
 

角質層–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角質層–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角質細胞與角質細胞之間—「細胞間脂質」,是填充在角質細胞的空隙中的天然的天然脂質(如同磚塊與磚塊堆疊排列的之間的水泥漿)。可以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身體對外界的是最大障壁,避免外界刺激與微生物(病源)入侵。
表皮的顆粒層—在細胞間基質中,它們以游離脂肪酸,膽固醇和神經醯胺的形式存在,用來防止異物侵入並且過濾紫外線。
皮脂—由皮脂線分泌油脂,形成一層皮脂膜,這對保濕也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具有潤澤皮膚、柔軟毛髮與防禦細菌入侵的作用。(我們又稱為這是天然的酸性保護膜)

 
 

 


氧妍超導成分


 

琉璃苣油

 

為歐洲的萬靈丹己超過1500年歷史,這種美麗的藍色星形琉璃苣花朵,因為它含有高純度的GLA–Gamma-Linolenic Acid亞麻油酸,而被使用來製造萬靈丹及藥草茶,是所有種子油中GLA含量最高的天然抗炎補充劑,各種膚質都適用。

 

 

沒藥醇

 

主要由羅馬洋甘菊植物萃取而得。抗菌能力佳,具有鎮靜保濕、消炎抗敏等功效,可改善皮膚粗糙及發紅現象,延緩肌膚老化、增加皮膚抵抗力。沒藥醇不僅具有抗炎性能,還有很好的肌膚相容性。

 

 

維生素E

 

可用作抗氧化劑,有助防止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磷脂質被氧化。可保護維生素A不受氧化破壞,並加強其作用。使皮膚滋潤健美,充滿青春活力。維生素E對皮膚代謝,防止皮膚衰老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防止臉部產生黑斑,保持光澤滋潤。

 

 

維生素A棕櫚酸酯

 

能透皮吸收,抗角質化,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長,增加表皮及真皮的厚度增強皮膚彈性,有效消除皺紋,促進皮膚更新,保持皮膚活力。
研究顯示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物。

 
 

針對表皮層的功能失調進行高密度修護


             


使用方法 妥善清洗肌膚後,請旋轉膠囊上方數次或剪開膠囊。用手指頂端沾取油脂,塗抹在肌膚上,靜置些許分鐘後,便可以使用其他的皮膚保養品或化妝品。
• 勿厚敷本產品,將會導致皮膚產品油膩悶感
             

乾性肌膚

 

一般肌膚

 

油性肌膚

 

特殊情形

至少一天使用一次,建議早上或晚上使用   每週2-4次,建議早上或晚上使用   每週1-2次,建議晚上使用   此產品可用於曬傷,內含維生素A,補充因曝曬流失的維生素A
             
             
             

特殊用法建議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